帝国软件
 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
 
解密帝国网站管理系统
栏 目:
 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业界动态
TOM欲进军内地网络电视
作者: 发布时间:2005-03-30 来源:南方日报
    日前,在发布TOM集团2004年年度业绩报告的同时,该集团首席执行官王兟对媒体放言称,TOM将在2007年或之前实现收入比2004年翻一番,达到50亿港元的营业规模,净利润达到或超过香港传媒集团的龙头老大电视广播公司,后者2004年的净利润为7亿多港元。

  去年,TOM集团将旗下互联网业务分拆至美国纳斯达克上市,自己也成功地从香港联交所创业板转向主板。王兟表示,TOM集团2004年的营业额已经达到26亿港元,比2003年同期增长24%,净利润达到1.29亿港币,是2003年的十倍,这是TOM自1999年建立以来连续第二年盈利。

  外界认为,TOM的跨媒体平台已经相对成型,这也为营业额的提升打下了基础。而对于时下新兴的IPTV(交互式网络电视)业务,王兟表示,目前中国发展IPTV的网络技术与消费者的支付能力都已接近成熟,但是市场缺乏具有足够说服力的内容,TOM有意通过旗下的华娱卫视介入内容提供的领域。

  此外,针对业界一直密切关注的TOM可能入股大陆报业的传言,王兟首次很肯定地回应表示,国内平面媒体已经相当成熟发达,且国家的政策门槛比较高,而且TOM一贯的做法是进行大规模投资并掌握至少49%的股权,而这对大陆报业来说几乎不可能,因此TOM不打算考虑入股大陆平面媒体。 
  
评论】【加入收藏夹】【 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※ 相关链接
无相关信息

   栏目导行
  帝国动态
  业界动态
  公告
  新闻报道
   站点最新
·致合作伙伴的欢迎信
·媒体报道
·帝国软件合作伙伴计划协议
·DiscuzX2.5会员整合通行证发布
·帝国CMS 7.0版本功能建议收集
·帝国网站管理系统2012年授权购买说
·PHPWind8.7会员整合通行证发布
·[官方插件]帝国CMS-访问统计插件
·[官方插件]帝国CMS-sitemap插件
·[官方插件]帝国CMS内容页评论AJAX分
   类别最新
·Adobe34亿美金收购Macromedia
·中国IT广告三大趋势
·CNET千万美元收购PChome
·搜索成为互联网竞争焦点
·TOM欲进军内地网络电视
·中国游戏市场前景乐观
·QQ正遭遇MSN的强力冲击
·雅虎称两年内欲做中国搜索老大
·B2B市场刮起资本风
·Google推Google Code网站
 
关于帝国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程序开发 | 网站地图 | 留言板 帝国网站管理系统